幽冥界

无穷般若心自在

我心目中的叶蓝

这阵子看了不少叶蓝文 就突然想写点儿神马 嘛说不定可以当成观后感?【不……顺便戳下欠债的亲友 @阿拾拾 

我赶脚叶神是为了信念一往直前 无论世人如何看待我自问心无愧 懂我的人自然懂我 不在乎世人的看法只在乎自己在乎的人的感受【绕口令好带感噗】

而蓝河则是刚开始可能会犹豫徘徊 一旦下定决心哪怕困难重重也会坚持下去 讨厌尔虞我诈要战便战个痛 但同时有自己的原则 关键时刻还是会站在蓝雨这边 因为自己是蓝雨人

这俩的相处模式,俺脚得叶神嘲讽调戏,蓝河炸毛回应,叶神直球攻击,然后蓝河被会心一击神马的【喂!

好吧认真的说,这俩我赶脚都是内心很强大的人,不同意义上的

昨儿一口气补完了 @夏了夏天  的你一生的模样 首先俺想说篇幅太给力了,然后么太太写的很细致,真的是很用心在写的赶脚,虽然中篇虐但其实挺现实的能够毫无疙瘩接受孩子出柜的父母真的相当少,普遍的则是要拖着去看医生或者就要么你给我走条正常路不然就没你这个孩子的 再或者要么你索性给我到国外去眼不见心不烦等等等等…… 

这篇也是我赶脚蛮符合俺心目中的叶蓝 @無憂其實很憂 的 从边缘到中心 =。=虽然结尾赶脚有点仓促八过也是蛮温馨的

 @云子卿_蓝桥春雪真绝色 的 君归  和 弱水三千 也是很棒的哟!!!自打看过君归后就再也无法正视蓝桥春雪君归日了,弱水的话玄幻题材,但剧情走向的话还是有点原作向哟 判官笔改的忒带感了=w=【顺便继续跪求君归和弱水都出本通贩QAQ——俺脚得子卿太太要被俺烦死了,每次留言都顺便跪求出本神马的……】

最后我想对绝对是感动中国好太太的 @靴下猫腰子 说声靴猫太太,俺宣你,俺现在是你的脑残粉了┏(^ω^)=☞

【艾玛居然写了辣么多。。先回顾这么几篇吧。。以后有时间说不定会再抽风写下……虽然不造嘛时……】

评论(25)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幽冥界 | Powered by LOFTER